朱颜

新北京女子图鉴#2(性转群像,主豆奶)

“嗯?”

陈宥维还没有反应过来,怀里就多了个人。何薇就用这样诡异的姿势趴在他的肩头。

“害…让人头疼的小丫头…”

陈宥维以为是睡着了,打算将她送回酒店。

“唔”

何薇突然抬起头,用力地堵住了他的嘴。

其实接吻的感觉是什么,何薇不知道,也许这是她的第一次尝试。

尽管在别人看来她漂亮,有钱怎么也不像个没谈过恋爱的人,然而确实是这样。

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的失败,她逃跑了。

第一次正儿八经打算谈个谈恋爱,她又逃跑了,不过对方早就脚踏两只船,她也无话可说,那段恋爱期间,她拒绝了和王迪做任何亲密的事情……

没有人比她更清楚自己的内心有多么保守和害怕……

现在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否清醒,她以这样的姿势,紧紧搂着陈宥维,嘴巴笨拙的啃咬着。

确实啊,她什么都不会,连接吻都这么笨!

陈宥维从一开始的惊讶到投入再到慢慢的引导她,教她如何接吻,如何把这个吻加深。

一股咸味……

是她的眼泪,滴到了他的嘴角……

他的心情,非常复杂……

何薇挣开了他,给两人呼吸了一大口气……

“我们做吧”

“嗯?”

……

也不知道是谁带着谁,进了谁的房间……

他们一路缠绵,门都是蹬着关上的!

何薇把他扑倒床上,又被陈宥维反过来

何薇伸手一颗……一颗解开了他的衣服,陈宥维解开了她的带子,伴随着深吻……

看着公寓内细心的摆设和布置,说不上来的巧,确实是她喜欢的欧式风格又是她习惯的,只是随口提的事情,没想过他做的这么细致……

或许?是天意?

“希希,卧室在这边,刚下飞机一定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陈宥维放好她的行李箱,轻轻走过来,从背后抱着她。

“我抱着你   睡”

“嗯?”何薇突然警铃大响!

“放心啦😌”宥维不容她拒绝“只是抱着你”说完便推搡她进了卧室……

床很软很舒服

身边的人也是淡淡的香味

确实是抱着她睡的

但手也确实很不老实……

一觉到傍晚,即使是陌生的床,难得的这么舒服的一觉,身边的人离开了也没有察觉到。

直到被手机铃声吵醒

“啊啊啊,怎么会这样,我居然忘了设置静音……吵死了!”

拿着手机,看到的是熟悉的昵称……

“歪?”

“臭丫头,回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电话那边传来了管玥嗔骂的声音。

嗯,何薇觉得下一秒管玥可能要用家乡语言暴风输出的数落她了!

“哎呀呀,玥玥!我才刚到,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嘛”

“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了”管玥笑着,心情倒是很不错。

“对啦,有什么事吗?”何薇补充问道“看你这么急的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

“李菡回来了……”

“啪嗒”

手里掉在地上,所幸厚厚的毯子倒也没摔坏。

“嗯,她……她还好吗?”

“看着还不错,对了主要就是跟你说一下,明天晚上八点老地方见!不许迟到!”

“她……”

“她一定会来的,还有敏敏,也不知道有多久我们姐妹四个没见过了……”

“是挺久没见了,我出国后……她基本上就消失了”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这里还有工作!一定记得要来啊!”管玥笑着结束了这通电话……

“李菡……你终于回来了”

何薇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她的眼眶这么湿润……

但总归,是开心的……

刚睡醒的何薇遭受巨大的情绪波动之后,突然意识到,身边的人已经离开了……

“这一切……这么恍惚”

何薇下了床,打算仔细看看这间精致的公寓。

巨大的落地窗,温暖的阳台,漂亮的衣帽间,干净整洁的房间,陈宥维确实品味很不错!

这是何薇的想法。

“叮咚”

门开了,是宥维回来了。

“希希呀,睡饱了吗?”

她看到,陈宥维的手里还拿着新鲜的蔬菜。

“今晚我下厨给你尝尝!”

“好”

……

胡文萱正在舞蹈室里练舞,为最近的一个舞台练习表演。

突然接到了李妈的电话

“什么?

”胡文萱有些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并张开了嘴

“你说,我姐姐回来了?!”

挂掉电话后,文萱马上把消息发给了二姐淳漾。

“漾漾漾漾漾,姐姐……回来了!姐姐回来了!”

看到手机上发来的消息。

胡淳漾的心里

咯噔了一下……

手里的画笔也错了,但她目前无心画下去……

“她……回来了?”

“轰隆”一声

李家的大门被推开,李菡回来了!

评论(1)

热度(29)